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karan 于 2007-10-8 20:21 发表
...hary报的名呢
其实HARY的外挂是我...我占的全是我的挂.....

我知道的,反正给足你们名额就是啦!你们挂了又挂,我搞不清楚的,人老了不行了,健忘。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yuanyuan 于 2007-10-9 11:22 发表
小捷飞大概要走几个小时的路?

早上5点到,在车上睡一晚,车子,我们想租33座的金龙,很新的。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martinayan 于 2007-10-9 08:48 发表
小捷飞,你收到我的手机短信了吧?
我得退坑(两人)

收到,没关系。
现在我们24人,还可以加几个人。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hary 于 2007-10-9 11:55 发表
小捷飞,周五晚上几点集合,我刚收到班主任的消息晚上6点开始考试,不知道来不来的急赶去!!来不及只能退坑了,哎!!郁闷呀!!!

下午4点,你可以早点过来交了钱就走。到时候你短信联系我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hary 于 2007-10-9 11:55 发表
小捷飞,周五晚上几点集合,我刚收到班主任的消息晚上6点开始考试,不知道来不来的急赶去!!来不及只能退坑了,哎!!郁闷呀!!!

9点后吧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好的楼上两位,收到!

我们现在26人,预计差不多了,晚上出发时间预计定在晚上9:30!大家可以慢慢吃好晚饭来!

具体的信息,请大家看10月17日周三发布的出行贴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hary 于 2007-10-11 11:09 发表
小捷飞不好意思,我还是要退我的坑了,要考试实在没办法去了!!!

好的,没关系。
那正好我们可以包个小车。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