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哎呀,看看那风景,真是很灵的。就是觉得体力跟不上,这样的行程,不适合大部队前往吧?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精灵 于 2007-8-3 10:15 发表


说实话,天气确实很遗憾,不过让我再耗费那么大的体力爬进去一次,我还真有点儿不想了。太累了。
有生之年会再去一次的,我现在的想法是“等咱有了钱,找个直升机把我吊进去,支个大帐篷,好好腐败半个月, ...

哈哈哈哈啊,能不能多花点时间,也不要那么赶,就是到那里走走住住看看,大半个月,估计强度也没有那么高了。
慢慢品味,乐在其中。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

又看了一遍此贴,说不清的感动,宁静致远~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