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捷飞 当前离线
版主
TOP
原帖由 精灵 于 2007-8-3 10:15 发表 说实话,天气确实很遗憾,不过让我再耗费那么大的体力爬进去一次,我还真有点儿不想了。太累了。 有生之年会再去一次的,我现在的想法是“等咱有了钱,找个直升机把我吊进去,支个大帐篷,好好腐败半个月,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