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Harry 于 2007-4-19 16:07 发表
6月中旬?那就只好咬咬牙,都参加

哈哈哈,那就对了!
你们这次去,那个庙应该已经快修好了,估计还要门票30元/人吧!但是你在山脊大喊的感觉,真的是爽哦~~~~

TO晨星:感谢不敢当,我们当时不是为了大家,才去探路的,没那么伟大哈哈哈!我们就是想自己玩的开心爽点啦,呵呵!只是顺便把这个经验和兄弟们交流一下啦!这次玩的更爽,是一定啦!你们可以带点火锅上去吃,那个寺庙里,真的全部都是素菜,斋饭很素很素,男生吃一天要没有力气拿东西的!

[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7-4-19 20:55 编辑 ]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兄弟们这次会带焰火吗,那里,晚上放焰火,一定效果特棒!四周很黑,没有人家的

一味的活动真是人多呀,羡慕羡慕!有人气~~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极品蓝山 于 2007-4-26 23:06 发表
我不要做候补,小捷飞,我不是说如果快满得时候告诉我嘛,我死了也要去

我哪里知道,一味活动嘎火爆啦!呵呵,希望你候补上,呵呵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