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-4-8 18:50 发表
没好相机啊~~~去了当模特也没人要啊!~~~~哎,怎么办哦

小可不要谦虚啦,本来大家就是去交流的,都处于学习进步阶段呢!一起来吧~
你不会说你要做模特儿吧~我们都要昏死过去了!

[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7-4-8 22:23 编辑 ]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大常 于 2007-4-8 12:02 发表
美女模特?

是的~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哎呀,请到高手来,真是有幸有幸啊!小白镜头会带来吧~~呵呵!我同事很想看看的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昏死,我听说:USM是超声波马达,对焦极快又准,上面图片那个7200元,下面图片那个14000元多
好不好不懂,就是知道超贵啊~~~~~~~一头汗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回归自然 于 2007-4-19 21:55 发表


建议给你先生买一支吧,就第一款的也行,他一定会感动得晕了过去,呵呵···

呵呵呵呵呵呵,他看到你这话,已经笑的合不拢嘴了!哈哈哈哈我是一头汗啊!
我们家他说了算,我只有拉住的份,拉不住就只能让他去买啦,呵呵!要不是我拉住他,小白都要整上了~~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需要变换造型的美女们,请各自带好配件,可以得话早点到哦!
我尽力而为啊,做几个造型!多年不弄啦,希望不会出丑啊~~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