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捷飞 当前离线
版主
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-8-9 15:23 发表 这条线04,05年都走过一次 包的越野车。 但是到达四姑娘山的猫鼻梁的时候已经下午两点多了。 而且你们这次是要经过地震灾区的, 路都好了吗? 中午能到达日隆? 04年在猫鼻梁拍的: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