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捷飞 当前离线
版主
TOP
原帖由 老羊 于 2008-5-6 14:48 发表 呵呵,兄弟到时多带几个生日蛋糕,留个我带回家,我女儿也过生日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5-6 14:53 发表 你女儿来伐,来的话,我请蛋糕,小女孩要吃水果的还是巧克力的随便挑
原帖由 轩辕匠作 于 2008-5-6 15:29 发表 哈哈,多谢各位捧场啊 这次五一活动大三清,蛋糕我来请!不仅是炉西峡队员CYQ的生日,更是我们炉西峡楠溪江2大队伍的胜利凯旋,请大家一起来吃蛋糕,一起祝我们以后的生活,同这蛋糕一般甜甜蜜蜜!当然,也请大 ...
原帖由 3-Q 于 2008-5-8 11:59 发表 还有,雪松和小捷飞的那份要让给我,你们就喝酒吧,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