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4-29 21:39 发表
天呢,领导还要分车,一组一组了呀,太厉害了
厉害,辛苦了

我们两个足足发了2个小时的短信啊,看到短信要呕吐了!
你们炉西峡的分组真是太高深莫测了,第一次发了还发错了,那个车子都是交叉分组的,昏死!

祝大家玩的愉快 明晚来观摩一下你们的车队啊,队伍庞大无比哦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你们应该可以走杭州湾大桥的嘛,很不错啊!很有纪念意义

5月1日晚11时58分   世界上跨度最长的跨海大桥——杭州湾大桥将在那时起正式通车。

(本篇文章来源于 杭州旅游网 转载请以链接形式注明出处 网址:http://www.hzueu.com.cn/article/1/2008423226417.html)


112233.jpg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29 22:25 发表
谢谢板娘和老板的辛苦工作。。。欢迎明天来莅临指导。。!!

哈哈哈哈哈,谢谢浩少将! 问题是你走在最后一组,你拍啥呀~~
是否可以向组织申请,你作为随行记者,可以随意窜动啊!

记住:机在人在!人湿机不湿

[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8-4-29 22:29 编辑 ]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4-29 22:29 发表
申请,为减轻组织麻烦,可以屏蔽我的手机
偶会时时刻刻上YY看帖子

我们领队真辛苦,又要满足众多小团体,又要安排众多帐篷
精灵在外面干急事,还突然打个电话来问要电话,说再确定下帐篷,我汗呀
领队真不好干 ...

一个大活动,真是不容易啊!山羊、神灯、精灵还有很多很多人,策划了一个月多,从3月底开始弄这个五一的活动了。
一直到明天要出发了,心中有些小感慨和激动啊。
要考虑到安全、营地、车子、农家、保险、报名、还有解释很多争议等等,要做完整了,确实花了很多人的很多精力,要做好了就更难了。

总之,大家可以在幽游玩的安全开心,对于那些默默努力的人来说,真的很满足了。所以,你们就尽情的去享受炉西峡的神韵吧
我们都因同个爱好走到一起,我因为膝盖有伤没能出去玩,但能看到大家出去玩,都可以感受到一份喜悦呢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你(或者你们)不要这样好哇,都快半夜了,蛮吓人的!

[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8-4-29 22:44 编辑 ]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4-29 22:44 发表


我强烈要求封了他的号,呜呜

吾么加无聊好伐,晕来~~~~~~~~~~~~~~~~~~~~

你真的还是你吗?我很难分辨了,昏死!晚安各位炉西大侠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小兔子的头像有个性,呵呵
还有,论坛群发短信有专门的软件的,问题是最近严打,中国电信那里没法通过,所以只能改为手机发。大家能收到就好了!
飞信有在用的,但限于几位需要常沟通的驴友,方便些。谢谢你的建议。

炉西峡队伍好强大啊,出发帖都要17页,呵呵!人多力量大啊~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allegute 于 2008-4-30 13:03 发表
哦,谢谢大家

我分在1号车,政委小俊,联系小俊成不?不知道敬子电话~

还有,我对地点不熟,南方商城在友谊百货的附近吗?我们在商城大门处等车?

南方上车的队员都要和敬子联系,她负责点清人数。我已经站内短信你敬子的联系方式!
你分在哪个组,坐哪个车,你收到的短信里面应该有说明。到时候看到车子后,对号入座上去就是了。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