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捷飞 当前离线
版主
原帖由 3-Q 于 2007-12-3 10:51 发表 同志们,我一来发现都300多页了,确实不容易. 2.5清的时候确实没吃饱,啤酒撑的吃不下,看到那么多好菜都被天空吃了,还有雪松也不是省油的灯,一盆水饺他全吃了. 最不能容忍的是几个美女只吃菜不吃饭,更不 ... 另外,小马车和我喝的那杯酒始终没喝,当时
TOP
原帖由 Angela 于 2007-12-3 22:23 发表 哇噻,我太眼浊了, 原来那是与神仙共度的周末啊!! 对了,哪5个啊?
原帖由 Angela 于 2007-12-20 11:32 发表 “圣诞节是吃蛋糕的季节。”3Q太有才了,25号大家记得问他要蛋糕吃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