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捷飞 当前离线
版主
TOP
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-12-11 08:47 发表 我们大明山的XDMM们一个都不能少,都来哦 我没空就来
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-12-11 14:26 发表 悄悄告诉领导,我只定了4桌,40人而已,先来先坐,晚了就没位置了!!别人我都不告诉的!!
原帖由 我的心在跳舞 于 2006-12-11 18:24 发表 报名,留一桌给我
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6-12-12 09:55 发表 啊哈哈哈,吃饭的地方在就在我上班公司的楼下。。。。
原帖由 hankey 于 2006-12-12 13:46 发表 ,占两个位子!!
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6-12-12 21:08 发表 每次单位聚餐几乎都是那里,昏倒,三清也是那里,哎,不过偶一定来,呵呵.为什么要带笔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