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9-2-10 22:50 编辑

还有人在吗?一片寂静,很好,夜深了,都去睡了~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哎呀,我好紧张啊,我知道大家都在潜水,偷偷的在等,我的玉米啊,都在发抖了~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还好,感谢大家手下留情,我一个玉米都没丢,问题是我怕被抢,连玉米株长什么样都没看清楚就收完了,可惜了可惜了~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你太。。。
xiaofeim 发表于 2009-2-10 23:00

哎~~我可没有使用化肥哦,只能说你动作太慢了~~嘎嘎!晚安!
刚才真是有种任人宰割的感觉,汗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我靠居然有人比我还早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没偷到的不要着急,我的明天早上你们可以尽情的偷了……
我早上起的迟
zephyr_us 发表于 2009-2-10 23:09

很好,大家满足了你的要求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以后不种玉米了,最不合算了,拖的时间最长,还不如种2季萝卜呢!卖掉的总价格,不必玉米少的。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抢了一把
准备睡觉
明天早上继续
老板和老板娘都起床很早的
要小心的
xiaofeim 发表于 2009-2-10 23:41

哈哈哈,你真是太了解我了!可惜有比我更早的,garrett一大早6:30就起来逛园子了,他太没有人性了,这不是逼我吗~~

对了,以后排名前三名的,都不用狗,当宠物养!名次掉下去了才能用狗,这样大家玩的更开心!

今晚我会种出更多有趣的东西,不用狗了!强盗们,看你们的本事了,呵呵~~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我们可以约大家种的东西都在晚上8点到10点之间熟,看谁抢得多,这样超级好玩超级刺激的!
被抢得那个人,心里很紧张的,感觉自己像是砧板上的肉~~任人宰割!

这就是真正的自虐,户外的精髓啊~~~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你们。。。你们。。。。。。哭哭
109947
macy 发表于 2009-2-11 09:23

放心妹子,以后我们不会乘你不在时偷你的萝卜了,太没有技术含量了!那对我们来说已经没有吸引力了。
我们会等你在了以后,抢你的萝卜,哇哈哈哈啊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