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豆豆 于 2008-8-31 18:30 发表
我可以报名伐?

找一个挂一起去,可以沿途互相帮助一下。这个线路上次我们走下来,感觉还不可以,不是想象中的那么难,但是需要顽强的毅力坚持下来~
到时候服务器他们会统筹好背负的,男生背帐篷等重物,女生背食物和水等,那么周日下山,女生就是基本轻装,这样要省力很多!
上次去过了菊花的季节,这次是当地的农家特地打电话来通知的,到十一之前,菊花都采摘完毕了,论坛排的这个时间,正好是满山遍野的菊花,景色应该很理想。

[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8-8-31 19:53 编辑 ]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这个活动报名的人不多嘛,其实这个时间去最合适,要不然论坛也不会卡在这个时候开这啦~!
十月估计还会有,但是就是虐而已,风景已经过了~~没有满山的野菊花可看了。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神秘树 于 2008-9-9 14:23 发表
现在还能报名吗?

先到2楼占坑一下吧,这个活动还有一段时间呢,有人就可以走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天空的灵魂 于 2008-9-10 22:58 发表


现在菊花开了?不是说10月中旬开阿?

去年去过一次,今年登顶否?
登顶看日出就准备报名了

我也听说十月中旬,但是当地的农民他特地电话来告诉我,他们今年采摘菊花是9月20日左右,十一前全部摘完的。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