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8-5-15 20:02 发表
今天单位和小区都捐了,看新闻,去年曾经去过的美丽天堂,今年居然就这样没了,真的很揪心啊.看到很多学校的孩子,一下子都没了,很难受.
刚报名了救援志愿者,不管怎么样,希望为那些受难者尽些绵薄之力.

猫咪好样的!

我和雪松各自单位和小区都捐了,确实也是能力有限,对不住国家了!论坛里只捐了500,请敬子查收!
未命名.JPG

收到!            敬子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真的是团结就是力量!我们驴友自发的捐款数额在慢慢增加,虽然数目不大,但是落到实处的实际行动,相信才是对灾区人民最有效最直接的帮助。
我们的读书生活工作,能得以在这样安定无战乱的环境下,都是国家提供的保障。对比伊拉克等多战乱国家,我们国家的老百姓算是万幸了。
国难当头,大家再一起努力一把吧。相信政府可以克服一切困难,勇往直前。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这是见过最美的收据!我要把这放在幽游足迹里面,敬子和其他驴友们辛苦了, 感谢你们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