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天奇啊,适当的处理是对得起美女的敬业精神啊,该膜皮时要膜皮,呵呵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-12-24 18:25 发表
再来上花絮

天奇又在秀镜头了,呵呵!

恩~恩~成像锐的,看看~~边缘那个叫清晰啊,赞得赞得。

天奇啊,你这是用的啥镜头啊嘎灵哦~~~嘎嘎,你这是在勾引snowpine

[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7-12-24 18:31 编辑 ]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大叔 于 2007-12-24 19:00 发表
怎么没有小捷飞到MT照,她的眼神很漂亮的应该是个不错的MT

哎呀,一语道破我的心声啊,哈哈哈
我那天在弄化妆呢,还确实没时间给他们做模特儿,下次等我变瘦了,变漂亮了就做模特儿。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