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捷飞 当前离线
版主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-11-28 22:23 发表 吃饭的请发短信给我,13701756737,明天中午前结束报名啊! 题目:小三清 地点:淮海中路嵩山路,上海皇宫——东北菜——黑土地 时间:本周五晚上7:00开吃 交通:地铁一号线黄陂南路,太平洋出口出来 人数:2桌 ...
TOP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-11-29 11:09 发表 我去的,你不用考虑了,把你的好兄弟一起带来吧!!!
原帖由 Angela 于 2007-11-30 17:22 发表 我不是水王,我是水妖,‘斑点狗’牌的
原帖由 Angela 于 2007-11-30 17:59 发表 UB没有没关系,能把楼盖上300我就高兴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-12-1 21:51 发表 你们说的沸腾鱼就是皇宫里的那个,对哇? 还是荣腾渔乡拉?
原帖由 peony 于 2007-12-3 21:39 发表 好好好,大家沙发座座我发片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