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-11-28 22:23 发表
吃饭的请发短信给我,13701756737,明天中午前结束报名啊!
题目:小三清
地点:淮海中路嵩山路,上海皇宫——东北菜——黑土地
时间:本周五晚上7:00开吃
交通:地铁一号线黄陂南路,太平洋出口出来
人数:2桌 ...

昨晚我做了一个梦,看到大家指责我出尔反尔,我很难受!
所以我想本周五三清还是要继续的,这次一定不会再变了

吃饭的请发短信给我,13701756737,周五中午前结束报名啊!
题目:2.5清
地点:淮海中路嵩山路,上海皇宫——东北菜——黑土地
时间:本周五晚上7:00开吃
交通:地铁一号线黄陂南路,太平洋出口出来
人数:2桌
名字我及时更新

xiaofeim  3Q  豆豆  天空的灵魂  敬子 跳舞 凯凯 趴趴葱 小捷飞 snowpine  garrett

还有谁~~~~~~~~~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-11-29 11:09 发表



我去的,你不用考虑了,把你的好兄弟一起带来吧!!!

哈哈哈,你到是当仁不让啊!
2.5清,本周五晚,人数如下:

garrett*2,3Q*3,judy,豆豆,xiaofeim,跳舞*2,我*2,敬子*4,天空的灵魂,趴趴葱*2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hunter造楼好强劲啊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http://www.yylive.net/redirect.php?tid=6209&goto=lastpost#lastpost

我们的小哈蜜和小球当美食天地的版主啦!大家去恭喜一下吧,可是我们长溪村的人哦~~人才辈出啊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大家好,都要下班了吧,今天我们2.5清,呵呵!会拍照片给不来清的兄弟们的呼呼~~~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Angela 于 2007-11-30 17:22 发表
我不是水王,我是水妖,‘斑点狗’牌的

好样的,斑点狗帮的大妹子辛苦了!
同志妹,请喝一杯酒呀,请喝一杯酒~~~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Angela 于 2007-11-30 17:59 发表
UB没有没关系,能把楼盖上300我就高兴

感动,伟大,奉献~
眼泪那是哗哗的流!向你致敬,向你学习。
再过1小时,我们2.5清了,来22个人,到时候发点照片上来,呵呵,300不是问题!
什么喝醉的,清醒的,谈人生和谈理想的都发上来。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今天好热闹啊,3Q真的是好有趣,叫了一碗饭在那里狂吃!他醉了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-12-1 21:51 发表


你们说的沸腾鱼就是皇宫里的那个,对哇?

还是荣腾渔乡拉?

应该是你说的上海皇宫里的那个沸腾渔乡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peony 于 2007-12-3 21:39 发表
好好好,大家沙发座座我发片了

你才出现啊,我们都要散场了!
快上片啊~~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