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-8-25 10:16 AM 发表


犹豫了好几天,看名额越来越少了,咬牙报名吧。今天龙虎山也去,相信在幽游的日子一定特愉快。麻木的工作生活,难得有这样激情和兴奋。

对了,帐篷要统筹来着……我有个双人的,但没用过,今天龙虎山用一下 ...

妹妹,有山羊大哥和九哥两位老驴带队,是我们队伍的荣幸啊!他们经验丰富且十分负责,所以你可以放心参加,兄弟姐妹都会很照顾你的!

其实我们一伙驴友办这个论坛,目的是在探索一种共存的方式,一直在寻觅一种驴友间没有任何功利的结伴同游。大家上班都很累,出去玩就是想放松,如果什么都要想得那么复杂,出去都多余了。而这确实蛮难的,各方压力蛮大。但是,现在,我们还站在这里,所以相信你在幽游的日子一定会愉快。因为,如果这是一个家,你是驴子,那么你就是这家的主人;如果这是一个舞台,不管站在这儿有多少人,只要你上台了,那么你就是主角。

看到你的留言,让我挺感动的!试着问自己,在这里,我快乐吗?挺累,真的挺累!精力不够啊!但内心是愉悦的。
所以很希望多些能人出来,大家一起玩!一起分享这份累并快乐着的心情!
希望,也许,当我不惑之年时,我会用手指着告诉问路的新驴:看!看那儿,亮着光的!就是那儿~~瞧见了吗,你要找的是她吗?那儿就是幽游生活,我就是从那儿出来的~~~

[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6-8-25 11:02 AM 编辑 ]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dj68 于 2006-8-25 02:43 PM 发表

9月头,估计下周末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嗯嗯!不好意思,那句话是我说的,我刚才在管理会员,用错了id
一味妹妹莫怪哦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-8-25 06:21 PM 发表
浙东大概在那里一块啊?我都搞不清楚呵呵

浙东在浙江哦~~~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keep-walking 于 2006-8-27 10:22 AM 发表
偶这里再占两个坑,小劫匪注意别漏了

你还加两个人啊~~~昏倒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-8-27 01:15 PM 发表
3q我知道了
快开碰头会啊
等待真无聊

神灯同志,你这次上上下下左左右右总共挂了多杀人啊,我怎么觉得你报名了,报名,再报名啊~~~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呵呵,可能还有,以收订金为准的!如果有空位子,我消息通知你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dj68 于 2006-8-29 06:36 AM 发表
什么时候碰头会?

估计本周末!具体请看碰头会帖子!我们近期就发贴了~~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-8-29 08:02 PM 发表


我们和啊建都很好的啊,听到他去好地方就都哄过去了y,人多开心啊,最主要还是晚上有星星看内,很期待满天的星星的感觉哦!!!!!!!!!!!!!!!!!!!!
为了去从0装备到完全ok好累啊,有些东西需要体验一下的,希望斑竹以后 ...

你不是吧~~我可没有自虐过啊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6-8-31 04:55 PM 发表
先抢个坑!


报名参加的,  给位子不????

38座的车子,坐是坐得下,不过要来参加碰头会哦!下周五

[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6-9-5 09:01 PM 编辑 ]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