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捷飞 当前离线
版主
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-8-25 10:16 AM 发表 犹豫了好几天,看名额越来越少了,咬牙报名吧。今天龙虎山也去,相信在幽游的日子一定特愉快。麻木的工作生活,难得有这样激情和兴奋。 对了,帐篷要统筹来着……我有个双人的,但没用过,今天龙虎山用一下 ...
TOP
原帖由 dj68 于 2006-8-25 02:43 PM 发表
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-8-25 06:21 PM 发表 浙东大概在那里一块啊?我都搞不清楚呵呵
原帖由 keep-walking 于 2006-8-27 10:22 AM 发表 偶这里再占两个坑,小劫匪注意别漏了
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-8-27 01:15 PM 发表 3q我知道了 快开碰头会啊 等待真无聊
原帖由 dj68 于 2006-8-29 06:36 AM 发表 什么时候碰头会?
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-8-29 08:02 PM 发表 我们和啊建都很好的啊,听到他去好地方就都哄过去了y,人多开心啊,最主要还是晚上有星星看内,很期待满天的星星的感觉哦!!!!!!!!!!!!!!!!!!!! 为了去从0装备到完全ok好累啊,有些东西需要体验一下的,希望斑竹以后 ...
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6-8-31 04:55 PM 发表 先抢个坑! 报名参加的, 给位子不??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