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四清和另外两组队伍一起清吗?这个场面太大了吧 ,那要订多少桌啊~~

西藏组这次跑得最远,人也是暴多。33人

泽雅也不近,人也很多。33人

[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7-7-30 16:58 编辑 ]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-7-30 16:58 发表


除了雁荡山来有吗
桃花岛算五清好来,呵呵

哈哈哈哈哈,昏倒,利害的厉害的,这次要找个大场地了。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哎呀,渔山岛成就了一批将领啊。敬子都是师长了,太强了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艾米 于 2007-8-3 11:02 发表


还是去天目山吧,看看他们天目山回来的蛮灵的,我也想去,要不我们渔山的再去一次,如何?
大家给点反映吗

你组织呀!

或者我们可以跟山羊的活动如何?

他那个千岛湖玩水的,感觉很好啊!也可以等他们回来了,我们再去。

或者可以组织一次浙东涉水,我们这里好多新驴哦,让他们体验一把初级自虐,住帐篷的。

浙东的水超级干净。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渔山岛的兄弟们都好吗?好久没有来顶帖子了,呵呵,想大家了。

本周三,泽雅的新队伍三清,还是那家湖南公菜,要吃鱼头的一起来啊,我们也去凑热闹吧~!

http://www.yylive.net/viewthread.php?tid=4266&extra=page%3D1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什么时候四清啊?我们先杀人再去吃饭。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阿贵 于 2007-8-15 10:26 发表
小捷飞你想杀谁?

哈哈哈哈如果我不是警察,那我常常把警察杀了。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阿贵 于 2007-8-15 10:34 发表
跳舞,四清在哪里报名?报名去哪里?我给个建议--贵州菜

不错!哪里?交通要方便些哦。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阿贵 于 2007-8-15 10:37 发表
在法华镇路,幸福路---老坛

交通不便啊,能不能在地铁附近啊?什么淮海路+黄陂南路,什么地铁江苏路啦嘻嘻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哎呀,形象全毁啊,以后怎么混啊~~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