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捷飞 当前离线
版主
TOP
原帖由 edge 于 2007-3-21 14:04 发表 哈哈,如果那么好的话,我们要么考虑一下改变最后的计划,不回陆家嘴腐败了,晚上直接在三甲港那里腐败,海鲜,洗澡。舒舒服服的然后晚上再回去!
原帖由 edge 于 2007-3-22 11 :29 发表 非常好的建议啊,我双手支持!我们就住在那个大晶晶里吧,大晶晶可以住吗? 弄个房间打打麻将,打打桌球,杀杀人什么的,也很开心啊!
原帖由 camillesong 于 2007-3-22 11 :35 发表 小捷飞,干脆我们两队合一啦,就当支持下新星版主边缘的活动 有你两位巨头参加,估计看海的人员会暴涨的! 哈哈!
原帖由 都都 于 2007-3-27 16:31 发表 我就不徒步了。只想晚上在海边扎帐篷,听着海浪声入睡,第二天去桃花节。 晚上的腐败可以参加的,可中间有一段不短的路,有人会回海边和我一起扎帐篷吗?还是你们 都睡浴场啊? 有愿意海边扎帐篷及第二天同去 ...
原帖由 都都 于 2007-3-27 17:45 发表 这样啊!我看活动说明里有可以带帐篷的,我还以为三甲港里有统一的宿营海滩呢,呵呵。 妹妹? 老板娘!你可能还没我大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