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-7-7 09:06 AM 发表
从福建方向去好象在三沙古镇上船,我们从温州过去的话,只要到秦屿镇上船.
旺姐,船只和农家等我们都联系好了,预计如下:
我们周六早上到了三沙古镇,就在古镇上吃点早饭,然后坐预定的快艇上岛!
到了岛上,我们做预定的车子直接到小天湖扎营(徒步过去要1个小时多,坐车要25分钟,我们走得慢的话,好地方让人家占据了)
接着环岛走,看风景!
下午回到营地,我们可以游泳了!那里的水很干净!
游泳结束,我们去农家吃晚饭,顺便洗澡!
晚上回到营地杀人,睡觉,呵呵!
当地气温估计32度
我们现在已经买好的东西有(人均):水2瓶,盐汽水2瓶,泡面1盒,西瓜1/4个!
需要自己带一顿周六的中饭,你自己需要带什么可以量力而行!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