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支持,因为现在正好是房价等特别贵的时候,天气也冷,扎营也不方便!
改期正好,呵呵,满足了广大驴友的需求啊,呵呵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达界龙 于 2007-3-22 20:19 发表
好地方!刚加入YY,请前辈好好调教啦!谢谢!

嘻嘻,不好意思哦,我接了你的话哦,呵呵,虽然我不是前辈!
不过欢迎加入我们这里!
你三清山去吗?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-3-23 08:31 发表



不好意思到现在才回复。这次三清的强度应该不会太大,我们是索道上景区,景区游走,也许都是山路但都是常规线路,平常无自助和户外经验的人都没问题,你一定也是没问题的了。
第二天冲顶玉京峰可能是有点 ...

不包括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winnie1225 于 2007-3-23 13:40 发表
好象人手不够嘛?我去找找!
其实人少我们可以考虑早点下山,去婺源腐败,实在是特意去趟婺源不核算!

哎呀,太棒了!
可以去看看婺源的油菜花!又一次完美的结合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winnie1225 于 2007-3-24 10:57 发表
你也去吗?

就等一味的短信了!有位子我就去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都都 于 2007-3-29 23:26 发表
出行人员里没有文旦嘛。她不去了?我这次不会单吊吧

放心,大家都是一样的,没有单吊的说法啦!出去放松,同时也结识到很多朋友啦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都都 于 2007-3-30 18:55 发表

向组织报告:我私藏了一张高中时的学生证,但人家肯定不会相信我是高中生的。
大学的被收回去了。
请问:我还要带吗?

啊~~~你要冒充高中生嘛 ,有这个实力,干吗不用呢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