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9-2-7 00:07 编辑

去年我去了,我们很腐败,能坐船就绝不徒步,乌篷船在新安江中开过,浏览河边景色和湖中倒影,加上细雨绵绵,真是绝美意境。
深渡镇的农家也很干净,还可以洗热水澡的,不错的!尤其是那里的农家乐都是很大的渔头锅仔,喜欢吃鱼的人一定可以吃个够!超值的!

去年顺带去了石潭,感觉真的不怎么样!还不如去千岛湖吃喝腐败呢~






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关注一下

请问乘船时间大约多少?
winnerlei 发表于 2009-2-9 15:50

时间:2008-8-13 21:31:35
千岛湖淳航客运码头(新安大街泗渡洲路口)与安徽深渡(黄山市)之间每天有2班客轮对开,千岛湖6:00、11:40开,深渡7:30、11:30开,航程5小时,票价12元。

不知道这个信息准不准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这个活动比婺源的那个活动要轻松腐败很多,不用走很多路,就是走走看看玩玩吃吃,不喜欢走太多路的驴子可以参加,不错的。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小安这个周末有个重要的事情走不开,所以敬子来帮忙担任协助。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新安江人气很旺啊,都是团体报名哒~~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不知道天气如何啊,现在看起来好象要下雨。。。
定金最晚什么时候交啊??
Rojay 发表于 2009-3-16 10:33

好像是本周二吧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取消是明智的,天气下雨,没有必要让大家顶着大雨去的。以后机会多的是~~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