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捷飞 当前离线
版主
TOP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7-6 11:54 发表 发现名单又调整过。。。月光怎么不去了啦?
原帖由 Rojay 于 2008-7-8 13:15 发表 据说内蒙那边蝗虫泛滥,都快逼近京城了,大伙小心哦!
原帖由 lenell 于 2008-7-8 16:39 发表 没票子好象连候席厅也进不去.应该说是连上海火车站这个大厅都进不去.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7-8 18:43 发表 是Z14.。。。。。。?
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8-7-8 20:21 发表 信息确认~~~ 几点的火车啊?最好晚点,我好准备得充分点
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8-7-9 10:46 发表 建议在开碰头会 糊涂了
原帖由 lenell 于 2008-7-9 00:08 发表 [url=redirect.php?goto=findpost&pid=261501&ptid=10427][/url] 那最好了。但根据我平时做火车的常识是,手里没有车票根本进不去上海火车站这个总的大厅,也进不了你所说的大楼一楼了。好象是直接把你拦截在广场上了.也就是说没票的人只能站在广场大钟摆下头等着.明白我意思 ...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7-14 22:33 发表 偶越来越糊涂了。。。到底应该背啥包啊。。。。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