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兰儿 于 2008-6-11 20:29 发表


呵呵寒死
我发现膝盖肿了
脚指甲有2个发紫
一个全紫了。。。

以后这个紫色(充血)的指甲会逐步脱落的,会长出新的,需要半年左右的时间!
说明你这次背负过重了,走路脚趾头太用力,估计下山的时候弄出来的~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