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捷飞 当前离线
版主
TOP
原帖由 June 于 2008-11-17 22:43 发表 大家拍照水平太高了,以前觉得小熊已经蛮专业了,和大家比起来,他简直是学童阶段啊。。。 我第一次冒泡,希望不要给小熊看到。。
原帖由 超级奶爸 于 2008-11-18 09:48 发表 我喜欢的,我还可以贡献出几瓶65度的酒,泡有千年灵芝鹿茸藏红花天山雪莲天目山蚂蚁天麻海珍珠。。。外加金华北山的五步蛇眼镜蛇银环蛇、还有诸葛八卦村的祖传巨无霸蜈蚣五龙蛇酒。欢迎各方酒友一起品尝和研究 ...
原帖由 满天星 于 2008-11-20 21:28 发表 螃蟹偶欢喜的,可以报名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