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昨天我们楼震的不清,摇的要吐出来。我是从32楼走下来的,扶着我怀孕的姐姐,真是~~哎!
等我们到楼下时,马路上全部都是人,都是附近写字楼里逃下来的。

今天我们同事基本都腿酸,昨天集体大逃亡的结果。
昨天我们撤离用了起码10分钟,今天查到资料说,我们的楼遇到6级以上地震,15秒钟倒塌!
同事说,今天要是再震,我们就不走了,直接等死 昨天实在是走的吃不消了。

[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8-5-13 23:22 编辑 ]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