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捷飞 当前离线
版主
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-9-3 12:16 PM 发表 我也要跟,哪个旅行社的团?
TOP
原帖由 哇可人英豪 于 2006-9-3 02:05 PM 发表 就我两次去三亚的经验来讲,小捷飞,你的线路太复杂! 其实我个人认为去三亚就是去海滩休闲发呆!不要到处观光,好好享受属于自己的慵懒时光。 找个好的酒店(一定要在亚龙湾,三亚的海滩酒店一般分在三个地方: ...
原帖由 JOHN 于 2006-9-5 09:26 AM 发表 谢谢旺姐推荐,小捷飞不睬我嘎~~
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-10-11 04:22 PM 发表 海南的时间能定了吗?11月?将腐败进行到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