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捷飞 当前离线
版主
TOP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4-7 14:54 发表 神灯,我们最小可以包多少人座的车?我稍微询问了一下,我们这次的人可能真的会很少.如果人很少包比较大的车的话,每个人的费用平摊下来会很高的.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8 10:00 发表 还能报名的不
原帖由 兰儿 于 2008-4-14 15:58 发表 哪位同学告知一下有没有支付宝? 我什么都没有,还得去买,来得及么? 买的话就照着list就可以对吧?嗬嗬谢谢~~
原帖由 英雄 于 2008-4-15 16:28 发表 天下,蝴蝶飞飞是哪位?
原帖由 兰儿 于 2008-4-16 22:39 发表 晚上买了一堆东西,不知道到能不能装进包去啊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