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两厅 于 2008-1-3 17:03 发表

哎,发得那么辛苦,怎么地也要多笑几个呀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大叔 于 2008-1-3 21:59 发表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你起点这么老高,后面的人发帖有难度啊

让大叔见笑了,这句话是一个广告词,好像是平安保险的,画面是呈现一个探险者的前进,这句话是他内心独白(旁白),前阶段电视里常放,我听着那么有灵气,得!拿来做签名吧,呵呵,沾光沾光啊,呵呵
现在电视都放讲文明,树新风,迎奥运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-1-7 20:29 发表
想起来 集结号 的一句经典-----前轱辘不转后轱辘转思米达

你偷偷的又去看了电影啦?3元一场的那种?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