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沙发响应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我们这次的徒步是真正的徒步,翻越几座山,路也不是那种很好走的路,沙路,不是那种柏油马路,请此行的驴友做好心理和装备的准备。
沿途一定是走得比较辛苦的,如果遇到下雨,我们就会视情况而定、改变行程,不会冒险长途跋涉,走几个小时十分泥泞的泥路前进,对很多新人和腐败分子都是身心的摧残啊,呵呵。
同时我们已经做好第二套放案来应对下雨天,请大家放心。清华是婺源各线的中转中心,零时改变的话,走那里都很方便。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7-11-21 10:57 发表



很辛苦吗?比徽杭古道如何?另:四个小组都是走同一条路线的吧.

我们出去所有的行动,都是一起的,这个你放心啊,要得就是这种浩浩荡荡的声势啊
徽杭古道我没有去过,但是感觉要是比的话,不会比徽杭累,要走得路也没有徽杭多
分组织是方便管理,因为人多,靠2个政委和2个协助,会前后不能顾及周全,所以分组后,组长可以照顾好自己的组员,遇到难题大家同心协力。
有困难先找组长,再找政委!

你想做组长吗?你不是已经有四个队员吗,呵呵

[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7-11-21 12:47 编辑 ]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-11-23 15:37 发表
我啥吃的都没带,就靠大家了呀,大家要照顾我

我也啥吃的都没带,不过我会照顾你的,天奇请放心。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