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争取中!你有办法吗?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npuxb 于 2006-8-18 04:26 PM 发表
我们两人没有帐篷,不知哪位兄弟能给协调到一个?先谢了.

到时碰头会协调吧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昏死!一语道破天机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收到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我的心在跳舞 于 2006-8-23 11:33 AM 发表
再加挖一个坑,带上我同事(男),HOHO~~~

收到!
234楼!我不辛苦的,很多地方做得不好,希望多多指点,目的就是能做得更好些!
235~236楼,拜托你们不要这么恶心好哇!受不了你们了~~~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人家早挖了坑了,包上还挂了两个(男生)呢,还有两个女生,准备也挂上!
厉害哇啦!山羊大哥和九哥这次要辛苦了,哈哈哈哈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不要吓人家神呀!不就是浙东吗~~神,你去吧!有山羊大哥和九哥,有酒有肉,还有摩挲基~~还可以混帐,哈哈哈哈,你最喜欢的混帐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太空人 于 2006-8-24 07:50 PM 发表
是不是已经人满为患了?

你确定报名吗,现在30人,还有3个空位子!如果报名,请明确跟帖报名,我们发碰头会的帖子。到时请参加!

对了,外挂不是插件,是外员的意思!
你也要插件吗,哈哈哈,这个名字好听!
插件~~~

[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6-8-24 08:24 PM 编辑 ]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太空人 于 2006-8-24 09:27 PM 发表
谢谢楼上神谕。。。

另外除了帐篷,还有哪些是需要统筹的?

其实,我们是为了方便自己的队员,减轻大家的负重,才说帐篷统筹的。其实最好是自己照顾好自己就可以了。实在没有办法的,也许第一次户外,一下子买个帐篷的可能性也不大,那就先我们版主之间帮队员统筹一下,帮你借借,纯属帮忙而已。
其他的统筹,估计碰头会上会说的,估计水啊等东西,可能领队会说的!你们也可以提建议。合理的当然会采纳。

注:如果你参加别的活动的,那么这里就不要报名了。请仔细考虑一下!这样方便我们统计人数。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我理解的外挂,就是报名的人,叫上一个没有报名的人,等于插队一样!

你在食堂排队买饭,排在队伍前面,你朋友可以把饭盆子给你,让你给他买一下。他可以不要排队了!
他的饭盆子,对于你来说,就是外挂。
可能他是这个食堂的人,也可能是这个食堂搭伙的。这个不管的。

呼呼,明白了吗!

你注册了当然不是外挂啦!你是我们的新兵啦!
如果你的朋友来报名这个活动,无论他是否是这个论坛的会员,可以挂在你身上,那比你后面的人报名先了!

呼呼~~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