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捷飞 当前离线
版主
原帖由 karan 于 2007-10-8 20:21 发表 ...hary报的名呢 其实HARY的外挂是我...我占的全是我的挂.....
TOP
原帖由 yuanyuan 于 2007-10-9 11:22 发表 小捷飞大概要走几个小时的路?
原帖由 martinayan 于 2007-10-9 08:48 发表 小捷飞,你收到我的手机短信了吧? 我得退坑(两人)
原帖由 hary 于 2007-10-9 11:55 发表 小捷飞,周五晚上几点集合,我刚收到班主任的消息晚上6点开始考试,不知道来不来的急赶去!!来不及只能退坑了,哎!!郁闷呀!!!
原帖由 hary 于 2007-10-11 11:09 发表 小捷飞不好意思,我还是要退我的坑了,要考试实在没办法去了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