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旺姐 于 2007-1-10 10:41 发表


以前花花也是玩虐的,现在据说他老了不玩了.所以有自虐爱好的跟一定是一种享受.我也是以初级入门者跟的.最多到时候走不动的话,可以坐车,有退路了.

花花不玩自虐,也许是玩多了也没什么大意思了!但是,只要有足够的动力,花花还是会重出江湖,玩自虐的~~~~LILY你要去这个地方玩嘛?跟贴啊,你发话,我们跟着你沾光啦!
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Olivia 于 2007-1-11 19:05 发表
这个到底去不去啊

去的呀,你报名就是了!
如果花花组织,我们就跟着参加,如果花花到时忙,就我来组织!
因为新安江这个计划,我已经压在手里一年多了,去年就想去来着,花花贴的这些地图,我也收集到了,很多内容都是重复的,说明这个地方应该是值得去一次的。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花花 于 2007-1-16 16:59 发表

还是老板娘领导吧!偶参加的!
3月底4月初找个周末,油菜花开时去吧,可以把石潭一起走了

好的花花,到时候,你和旺姐负责线路拟定,接下来,就是我负责人员确定、车子、联系农家等琐事,到了当地,哪里吃饭,怎么侃价都你们来,这样我就会很清楚自己负责的内容了!

[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7-1-16 19:14 编辑 ]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旺姐 于 2007-1-16 20:03 发表


报告首长!我们已经拟订好了行程,但暂时不公布,留点悬念吧.

哈哈哈,我不是首长!难为情了呢~~~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jansting 于 2007-1-17 09 :20 发表
偶不会自行车咋办?

哈哈哈哈你会坐牛车也可以啊!铁哥来拖你哈哈哈哈哈哈,铁哥需要减肥,你就给他一个机会吧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7-1-22 12:01 发表


这次路线感觉很不错哟,旺姐你公布一下时间和具体安排啊,搞得那么神秘干吗呢?

雅风不要急啊,我们是蓄势待发,真到报名贴一出,争取2天爆满,就好了,呵呵!否则人员反复很麻烦!
到时要眼疾手快啊,否则还抢不到啊,哈哈哈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花花 于 2007-1-24 23 :25 发表
哦,不好意思哦,偶有个不好的建议,不知道领导能接受不?
偶很想参加这个活动!春节一好,比较忙些,建议提前2周定活动时间,提前10天报名确定可以不?

我觉得可以,花花你组织的你定时间吧,你定下后,一声令下,我们就可以冲了!呵呵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旺姐 于 2007-1-5 14:24 发表
报名人员:花花,哈皮,JOHN,哇可,旺姐,OLIVIA,十字,铁哥,乱窜的猫眯,神灯,JANSTING,了了.批若草,大头猫,汪汪,庐山,月光不锈,TINA,老芒果,神,两厅.

目前共计21人

唯独没有我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哈哈!祝大家一路顺风啊!

出去玩了,就别管天气了,下不下雨,说不准的!旺姐、花花辛苦了那么久的计划,大家一定要玩得开心啊~~

回来写个功略,我们照着走啊~~

happy!happy!幽游史无前例的大队伍啊,又是旺姐创造了奇迹啊!多拍点集体照来,呵呵~~~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