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捷飞 当前离线
版主
原帖由 sylvia 于 2006-11-19 18:23 发表 小捷飞,周六要考试,周五碰头会不来. 有什么事情,手机联系哦
TOP
原帖由 伊诶 于 2006-11-18 01:09 发表 要么把我算上
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-11-19 19:03 发表 你们几点碰头啊
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-11-19 19:14 发表 那偶不来了,在家洗澡以后直接人民广场上车了. 总之算上我就ok了
原帖由 阳光不锈cy 于 2006-11-19 22:03 发表 大家好呀 我是新来的,也报名参加,电话号码137×××××60,2个MM 电子杂志里面的桂林之行,我也是其中一员,还算有点经验的哈哈
原帖由 emma 于 2006-11-21 01:32 发表 YES.
原帖由 瑶瑶 于 2006-11-21 11:59 发表 这么开心的, 我也是新驴
原帖由 蓝山 于 2006-11-21 13:59 发表 非常遗憾,我是男的,唉~~~~~,生不逢时啊,可怜~~~~
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6-11-21 20:21 发表 斑竹JJ啊,偶和神灯一样得,26号都不知道几点能从大明山上下来,怎么来碰头会啊,又不会倩女离魂得罗,偶脱着病体挣扎着上来叫冤啊,不是不来,是没法来碰头会啊,昏倒了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