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sylvia 于 2006-11-19 18:23 发表

小捷飞,周六要考试,周五碰头会不来.
有什么事情,手机联系哦

好的,那你定金怎么给我呢,还是我先给你出~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伊诶 于 2006-11-18 01:09 发表
要么把我算上

好的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-11-19 19:03 发表
你们几点碰头啊

看到我的题目,大概是晚上7点吧,就那个茶坊碰头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-11-19 19:14 发表

那偶不来了,在家洗澡以后直接人民广场上车了.
总之算上我就ok了

你在说啥啊?我是说碰头会啊~~和你上车还有一个周的间隔呢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阳光不锈cy 于 2006-11-19 22:03 发表
大家好呀
我是新来的,也报名参加,电话号码137×××××60,2个MM

电子杂志里面的桂林之行,我也是其中一员,还算有点经验的哈哈


好的!我登记好了!

各位兄弟姐妹,我总是搞错了!是26日,周日哦,呵呵我错了,请原谅我!

hary,我帮你增加了

我们的车子可能会加一辆,所以没有关系的,大家想去都可以去,特别是新驴子,可以去体验一下的!

强驴——男——有你们在,我就不担心美驴走不动了,万一不行,你们背着就行了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emma 于 2006-11-21 01:32 发表
YES.

对的emma,你是新驴,当然是九哥亲自带你!或者jerry带你~~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瑶瑶 于 2006-11-21 11:59 发表



这么开心的,

我也是新驴

新驴子都有强壮的帅哥驴子带你们,开心哇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蓝山 于 2006-11-21 13:59 发表
非常遗憾,我是男的,唉~~~~~,生不逢时啊,可怜~~~~

那你只能照顾别的妹妹了!到底要不要参加?现在我们人数基本要饱和了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6-11-21 20:21 发表
斑竹JJ啊,偶和神灯一样得,26号都不知道几点能从大明山上下来,怎么来碰头会啊,又不会倩女离魂得罗,偶脱着病体挣扎着上来叫冤啊,不是不来,是没法来碰头会啊,昏倒了偶

知道了,你们的钱,我先付!你们不要急的~到时候电话联系哦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加三个外挂男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