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小丘 于 2008-8-22 09:38 发表
我报个名。
不知道那两天要不要加班的,先报了再说。
很喜欢去看安徽的山和安徽的大宅。
当年去黄山,爬的时候是恨的咬牙切齿,发誓赌咒以后再也不爬山了。不过爬上峰顶看美景的时候,觉得一切都很值得。
:lovel ...

小丘,目前这个活动不适合你,你第一次户外,走走浙东体验一下,牯牛降太难了;如果一个队员体力不支,会影响全队的行进,你自己也会走得很辛苦,容易膝盖、脚踝受伤。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8-8-29 08:24 发表

DON'T WORRY,我不背包的话还是背的动你地,哈哈哈.

好甜蜜好浪漫啊,加油加油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