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小狼 于 2007-1-26 10:46 发表
从头到尾看了一遍,时间不长,坑被占了好多,领队挖了多少坑啊?
头好痛啊!看得晕了,睡会!

火~~~~~~~~~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edge 于 2007-1-26 09:38 发表
是3月份的话就报名参加了,我喜欢自虐,强度越大越好,说实话,玩到现在只有一次活动有10多分钟是让我感觉到了心脏负荷很大,其余的都太轻松。就是喜欢那种快要坚持不下去但是咬咬牙继续撑下去的感觉,哈哈。

你太强了,和九哥一起组织我们去牯牛降吧~~~~~~~~~~~~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小狼 于 2007-1-26 14:50 发表


言外之意,你也好强的啊!

哎呀,你好聪明啊,一猜一个准,呵呵!大哥贵姓啊?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7-1-26 19:56 发表


小狼是老驴了,而且是MM,呵呵,小捷飞要跌眼镜了!

阿欧,还好没说不敬的话,呵呵!

满地找眼镜中~~~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7-1-29 09 :28 发表
这次活动很是火爆啊!估计要分几批去才行了

不要分批了,我们50人,一起老鹰抓小鸡,或者丢手绢,很好玩的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伊诶 于 2007-2-15 11:33 发表
要背帐篷啊……

你来参加3月24日的两尖吧,edge帮你背帐篷哈哈哈哈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兄弟们,我们俩退坑了哦!让给后来的大家伙,我自己想想都觉得有点伟大!
还有,我开了一个3月17日梯田!暂时没计划的捧个人场啊~~~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哎,这个报名贴啊,太长了~~~太水了!~~~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