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捷飞 当前离线
版主
TOP
原帖由 茶烟居士 于 2008-4-24 21:32 发表 开心啊,我明天早饭和午饭都不吃了,就等晚上了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25 15:23 发表 老大。。偶同事说沸腾鱼乡大多是辣菜。。。。汗 。。。。能不能点菜时候多点些不辣的。。。偶吃不了辣。。。谢谢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