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天奇,我听我同事niuniu说,他常会带喷水的那种小瓶子去,拍花草,如果有些水滴效果,感觉会很灵,你下次可以试试看啊


要是花蕊上有些小水珠折射出阳光,不知道是啥感觉,可能画面会更活跃些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4 11:02 发表


80元的门票MS不值
周末打算去香山,门票10元,天坛门票15元

你就不能为上海的浦东的南汇的建设做点贡献?太不厚道,吃在上海住在上海坐上海的车,居然买人家的门票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-4-7 16:46 发表

小马哥的生活方式是,这样的

工作在上海
生活在杭州
心在北京

老板娘,你也让你雪藏的大将发点PP,诱惑诱惑下人吗,8要老雪藏着
这点雪松就比你作的好闹

那他平日的交通工具是飞机+动车组哦,有钱人啊,小马哥~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