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-4-7 13:34 发表

恶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精灵,没跟我说吗

敬子,没准你可以派上大用处!当日,会有不少俱乐部去,他们都是20-30人左右。你能说会道,刚柔兼并,万一发生交涉,敬子一个顶三,加上可爱的外表撒撒娇,估计别人会让步。
吵架的事情,男生不合适~要实在不行,你们就等后面大部队上来,大家各自站好一个石头,气势上也可以压倒他们! 不让你们睡,大家都别睡,你们就唱一晚上的歌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心随风动 于 2008-4-7 15:06 发表




低调低调
坚决贯彻“做人低调,做事高调”的原则.......

嘿嘿 看来偶能虐了嘛
啊哟,今天晚上开始锻炼了要,不能拖集体的后腿呐~

美女放心,到时候,人家抢着来帮你,哈哈哈,幽游的JJ向来友好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lanado 于 2008-4-7 17:22 发表
现在还能报名嘛?

占坑应该是可以的吧,报名还没有结束呢!留全手机号码,会有人通知你交订金的,账号是以公布在第一楼的为准,发给你的短信里不会包含账号。
这是幽游的报名流程,看你是新兵,推荐你看一下先。
http://www.yylive.net/thread-8316-1-1.html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lanado 于 2008-4-7 17:36 发表



收到我先看一下。如果帐篷没有的话怎么办?

第一楼写了,帐篷自理!因本次活动人员众多,调剂是调剂不过来了,所以只能自己解决。
还有,如果是从未参加过此类户外活动的驴友,请本次不要报名,因为本次炉西峡为3天行程,装备背负比较重,新手有难度,路也难走,安全考虑下,建议不要参加。

[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8-4-7 18:02 编辑 ]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lanado 于 2008-4-7 18:35 发表
看来偶是么希望了。要到第90个了

不会的,现在报名到帐才22人,耐心些~
前面有些人占坑后,因为有事退出,这种情况不在少数。
你们能不能去成,4月12日前就可以知道确定消息了。

[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8-4-7 18:39 编辑 ]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分3组是便于管理,如果一个人有事,要找政委,还要用对讲机呼叫远在几百米外的精灵或者神灯,有些不便,而走这样的线路,会临时发生很多小事,需要及时处理。
分组时就是让大家自由选择,把一起玩的人编在一组,最大程度上不要把大家拆散。白天行走时按照组走,晚上当然一起活动一起玩啦~
强度这个难以界定了,对新人来说不会小的。论坛这样布局已经商量了1个月最后确认下来,我相信会有道理的,他们确保的是每人的安全和应对各种突发事件。
车子,33座以下的车子可以进,坐25人,其他位置放包。再大不能进,39座车调头有很大难度,免得危险了。
费用高低按照实际发生的来,在幽游这个可以放心,每笔支出都有明晰公布。

相信很多驴友会有这样的疑问,关于行程方面的,可以在碰头会帖子里问,关于本次活动布局问题,可以在这里跟帖交流。
有什么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可以一并提出,大家集思广义,确实可行的,活动还没开始呢,一切改善都是可以的。

[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8-4-8 17:46 编辑 ]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yeddapeng 于 2008-4-8 17:57 发表


本来政委和协助就是一个在队伍的前面,一个在最后押队。。。。二十个人或者三十个人的队伍,我想只要政委控制好队伍前进的节奏,都不会出现你说的找不到政委的那种情况。如果控制不好,即使十几个人也难说。

嗯,活动和带队的事情,等晚上神灯来了,他来讨论。也许你建议的没错,我没有带队这样60人的大队伍,很多情况确实不知道。
可能也是我们对安全方面过于紧张了,呵呵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两厅 于 2008-4-8 20:31 发表
有些俱乐部的某些活动在出行前有体测,如土人,5公里跑,好像是男生28分钟女生32分钟,通过才批准。

所以这次的大家慢慢走,玩的也开心些,但是精灵他们会带一批人先去占扎营地,很辛苦的。上海一号线地铁你挤过吧哈哈哈哈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lanado 于 2008-4-8 20:39 发表
精灵的话说的很对啊。
出去玩安全第一,价格这里也是非常公道的。我支持
很期待和大家一起去啊。可惜排队排在比较后面了,希望渺茫,可惜了

这样的队员,不收你,岂不是对不起组织对不起驴群!坚决努力争取座位给你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精灵 于 2008-4-8 20:55 发表
有可能我不走在前面占营地了,我可能要在后面照顾大家,占营地的事情可以找几个个人能力比较突出的人去做,那样比较稳妥

这个,就你们几个负责人要多费心考虑了!别人就听指挥啦,呵呵。
这样大的队伍,蠕动起来,呵呵,很壮观!带队的很有压力的啦~~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