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捷飞 当前离线
版主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-4-7 13:34 发表 恶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 精灵,没跟我说吗
TOP
原帖由 心随风动 于 2008-4-7 15:06 发表 低调低调 坚决贯彻“做人低调,做事高调”的原则....... 嘿嘿 看来偶能虐了嘛 啊哟,今天晚上开始锻炼了要,不能拖集体的后腿呐~
原帖由 lanado 于 2008-4-7 17:22 发表 现在还能报名嘛?
原帖由 lanado 于 2008-4-7 17:36 发表 收到我先看一下。如果帐篷没有的话怎么办?
原帖由 lanado 于 2008-4-7 18:35 发表 看来偶是么希望了。要到第90个了
原帖由 yeddapeng 于 2008-4-8 17:57 发表 本来政委和协助就是一个在队伍的前面,一个在最后押队。。。。二十个人或者三十个人的队伍,我想只要政委控制好队伍前进的节奏,都不会出现你说的找不到政委的那种情况。如果控制不好,即使十几个人也难说。
原帖由 两厅 于 2008-4-8 20:31 发表 有些俱乐部的某些活动在出行前有体测,如土人,5公里跑,好像是男生28分钟女生32分钟,通过才批准。
原帖由 lanado 于 2008-4-8 20:39 发表 精灵的话说的很对啊。 出去玩安全第一,价格这里也是非常公道的。我支持 很期待和大家一起去啊。可惜排队排在比较后面了,希望渺茫,可惜了
原帖由 精灵 于 2008-4-8 20:55 发表 有可能我不走在前面占营地了,我可能要在后面照顾大家,占营地的事情可以找几个个人能力比较突出的人去做,那样比较稳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