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捷飞 当前离线
版主
TOP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2-21 13:06 发表 祝大家这次出行顺利!圆满完成任务. 如果回来你们搞三清的话,要么我们这次去杭州毅行的也一起来三清如何?
原帖由 migua 于 2008-2-24 20:45 发表 报告领导!到时车上给钱行不?
原帖由 轩辕匠作 于 2008-2-25 14:17 发表 我是3Q的外挂,他有事不能去了,真遗憾 我第一次,请多多包涵,没什么经验的,体力也不好,估计看包的安排算我一个了
原帖由 轩辕匠作 于 2008-2-25 14:29 发表 上帝啊,别听他乱讲 我实话实说的,不想乱吹牛到时候大家一看我这人那么差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