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西里L'Evol 于 2007-12-23 22:41 发表
楼主不介意的话,把亮度调一下吧,有些暗,呵呵,片子不错,就是感觉有些暗

我以前提过同问,灰调子是茶烟的主流风格,呵呵!
茶烟的视角和别人不同啊,继续欣赏照片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