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YingYing 于 2006-8-21 12:31 PM 发表
是的是的,我也觉得,男人吗,酒量可以不好,但是酒品一定一定要好,那才很MAN的,知道吗?
等到山上,我做裁判,兄弟们,一定要挥洒豪爽,干了!

侠女~~~~~

总算在上周五见到此侠女,不同凡响啊!

大家要一睹芳容,请参加dencol的龙虎山!本周五啊~~~~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