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好,等3Q回来了,一起去清一清
七七不是在财务贴已经亲了3Q一下嘛,你们都没有看到啊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恭喜汽车帮的大叔授勋出行之星勋章!呵呵,是我推荐的哦,呵呵

我们是否可以商量一下去哪里三清,在30楼内把三清说完,太水会影响我们帖子的质量啊

高档点的:淮海路嵩山路上的醉美,人均80-100,环境优美
实惠点的:顺风大酒店,在人民广场大剧院边上就有一个,人均70,环境吵闹
更实惠的:水电路车站路附近的京凯大酒店,人均70,环境有楼上雅座,三包房
稍廉价的:书城边上的那个湖南公菜馆,人均40,管酒管饱,环境吵杂

这些都是我们三清常去的地方,大家有啥好吃的好地方都贡献出来吧。

3Q和天奇这次带队很辛苦,我们都安全返回,他们两位功不可没,我们该好好敬他们几杯啊,尤其是天奇,他总是会很客气的说:我不会喝我不会喝,大家可别当真啊,那是小天奇谦让的一贯作风。哈哈哈哈哈哈

           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-11-28 16:46 发表
恭喜汽车帮的大叔授勋出行之星勋章!呵呵,是我推荐的哦,呵呵

我们是否可以商量一下去哪里三清,在30楼内把三清说完,太水会影响我们帖子的质量啊

高档点的:淮海路嵩山路上的醉美,人均80-100,环境优美
实 ...

我推荐顺风,大家交通都方便,我们可以定包房 ,实在不行大堂也可以,热闹的很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-11-28 16:51 发表

东西好吃么?

顺风东西一般,家常菜,大三清主要是要方便大家都来,下了班来人民广场,估计7:30都可以到,别的地方,有些同志就会很晚赶到,就会没有兴趣啦!.
淮海路+嵩山路上面的上海皇宫,其实也有什么沸腾渔乡啦,口味都不错的,价格也是人均80左右。地铁一号线黄皮南路下,步行5分钟即可。

[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7-11-28 16:56 编辑 ]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-11-28 16:56 发表
到底几号,没人答理我呀?!

我们看楼的速度啊,到150楼三清啊,呵呵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hunterswy 于 2007-11-28 16:57 发表
6巨头

hunter同志,你是不是对天奇有意思啊,怎么对焦,只有对着天奇一个人啊,其他人都虚化了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3-Q 于 2007-11-28 19:02 发表


哈哈,我掀镜子的帐篷,发现里面两个人,掀天奇的帐篷,里面居然三个人,哎,挨了好几刀,我苦啊

啊~~天奇嘎强啊。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3-Q 于 2007-11-28 20:23 发表
引用:原帖由 3-Q 于 2007-11-28 19:02 发表


哈哈,我掀镜子的帐篷,发现里面两个人,掀天奇的帐篷,里面居然三个人,哎,挨了好几刀,我苦啊

你知道 ...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虽然我也不知道跳舞去哪里了,但是我已经知道你会怎么死,哈哈哈哈哈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3-Q 于 2007-11-28 21:02 发表
手歪了

歪了也拍得不错阿,3Q的照片很灵啊,加油发啊~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3-Q 于 2007-11-28 21:29 发表



酒量一般,但是和大家喝,我二两的量喝四两.

如果哪个美女的和我喝,我二两的量喝六两

你这是要把美女灌醉啊你!别以为人家不知道你能喝啊,3斤不是问题,按照你的算法,美女要喝1斤啦?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