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捷飞 当前离线
版主
TOP
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7-11-21 10:57 发表 很辛苦吗?比徽杭古道如何?另:四个小组都是走同一条路线的吧.
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-11-23 15:37 发表 我啥吃的都没带,就靠大家了呀,大家要照顾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