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捷飞 当前离线
版主
TOP
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-11-5 14:09 发表 我就不用付费了吧?我直接把党费交到组织手里
原帖由 豆豆 于 2007-11-5 22:31 发表 确定去啊
原帖由 豆豆 于 2007-11-5 23:26 发表 挤哪里啊?我没有帐篷哎
原帖由 peony 于 2007-11-11 21:33 发表 组织: 我和我挂住的是农家呀,碰头会上确认的,我没帐篷5555,我是女的....55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