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先进了。。。支付宝一刚。。。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-11-5 14:09 发表
我就不用付费了吧?我直接把党费交到组织手里

^_^,总算可以见到活的了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豆豆 于 2007-11-5 22:31 发表
确定去啊

豆豆,你们两个挤挤就好了,两个女上各自一个睡袋,也不错啊,呵呵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豆豆 于 2007-11-5 23:26 发表
挤哪里啊?我没有帐篷哎

挤农家的床!没有帐篷的话,这次统一借,就是出点租赁费,简单又省事。

[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7-11-6 00:03 编辑 ]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peony 于 2007-11-11 21:33 发表
组织:

我和我挂住的是农家呀,碰头会上确认的,我没帐篷5555,我是女的....5555

已经调剂好,peony你们两个睡农家,现在农家30人睡满了。要再去的人,必须是睡帐篷了,装备自己解决。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当地农家的扎营地点在一个小学里,我们预定了篝火,随行的扎营行李,村里将有小车来接应我们,所以不需要沿途背着,很省力了。
大家可以轻松的走走拍拍,尽赏美景。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