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捷飞 当前离线
版主
TOP
原帖由 猪八戒 于 2006-7-24 05:08 PM 发表 为什么呀!!!毁坏我形象哦!!!!!!!
原帖由 sylvia 于 2006-7-25 10:29 PM 发表 太占内存了.每看二分钟必死机一次. 不过真的太好看了.比第一期也人性化好多:比如说:本页还没有结束这样的小提示. 拼着死了三次机,终于看完了. 呵呵.太搞笑了. 我发现小顾也这么可爱的说,用了人家的柴还告诉主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