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捷飞 当前离线
版主
TOP
原帖由 edge 于 2007-4-16 10:18 发表 大家好,我现在先来统计一下,星期六下午3点左右到底有多少人会来古滇茶坊拿卡.那天可以过来拿卡的请回帖告诉我哦,如果你要帮其他人代领的,也请说明 现在已经决定要来拿的人有:小捷飞 ,怜花凋谢 ,乱窜的猫咪,神 ...
原帖由 temptest 于 2007-4-23 12:46 发表 终于等到了,太好了~ 可是没时间去拿啊,参加5.11-5.13的活动时可以拿吗?
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-7-31 12:16 发表 会员卡到底给不给啊?邮件已经发了。怎么没消息了呢?着急啊。 象我这样的革命积极份子,组织应该多争取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