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太棒了!一定来领,呵呵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edge 于 2007-4-16 10:18 发表
大家好,我现在先来统计一下,星期六下午3点左右到底有多少人会来古滇茶坊拿卡.那天可以过来拿卡的请回帖告诉我哦,如果你要帮其他人代领的,也请说明
现在已经决定要来拿的人有:小捷飞 ,怜花凋谢 ,乱窜的猫咪,神 ...

蛮好的主意,因为那天不是还有摄影的嘛,正好一起过来玩啊~~好像很久没有杀人了!叫跳舞他们一起来杀人,呵呵!
注:额~~我们的名字最好换个颜色好哇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大三清是蓝山同志在操作的事啊,我可不能横刀夺权啊,呵呵!
因为会员卡的人就比较多了,如果再加上大三清,会不会有点乱啊!
要不这样好吗,我们先做好一件事,再考虑第二件事。先把卡发了~
主要也是我们几个能一起玩玩,顺便发卡!
大三清可以和蓝山商量一下!好吗~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temptest 于 2007-4-23 12:46 发表
终于等到了,太好了~
可是没时间去拿啊,参加5.11-5.13的活动时可以拿吗?

5月7日,梯田碰头会的时候拿吧,报名的来交订金,然后其他人可以拿卡!
接下去,论坛有些活动,是结合户外店提供免费的户外装备,开展的体验活动,都需要会员卡才可以报名的!所以有卡领的驴子们,请多多珍惜这样的机会啊!
第二批申请预计要到6月后了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-7-31 12:16 发表
会员卡到底给不给啊?邮件已经发了。怎么没消息了呢?着急啊。

象我这样的革命积极份子,组织应该多争取啊!

不要急,会员卡统一申请,统一制作的,需要一定的量。制作还需要一段时间,所以不要急啊,有你的份!
会员卡上要引上你的照片,以防冒充。编辑还需要时间。

但是楼上的,你怎么在这里跟贴呢,应该是到第二批卡申请里跟贴哦,呵呵

[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7-7-31 12:21 编辑 ]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