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谁死的最多啊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宝贝 于 2006-11-11 22:15 发表
由于happy眼神冷的可以杀人,看到他怕怕哦,所以,我..........,没敢拍他的倩影,怕他乘月黑风高,我小命不保。
而且,杀手,当然要保持神秘!

想到哈皮,我有一次真是对不起他,我是平民,但是我“跳警”,上手就号召各大平民把哈皮这个警察给杀死了,我还揪出了john他也是杀手,其实john也是警察~结果到第二天被杀手直接干掉了~

上次真是死的的残啊,是我最失败的一次嘎嘎嘎嘎~~但是,英俊也是的,你没把握,跟我干吗呀,是英俊动的绝杀刀,哈哈哈

[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6-11-11 22:42 编辑 ]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我们那天杀到2:30才到家,杀的很开心的~

可惜啊,太累了!差点误了我明天的正事——我给小可的新娘子化妆的,告诉他早上9点到,帮忙,结果我到了下午1点才到,真是急死我了!差点被小可用菜刀砍!

和大家杀人很开心的,我已经半年不杀人了,嘎嘎!啥时候再开始啊?

和小鞋子&和宝贝初次见面,真的发现是两个大美女啊!怪不得英俊要找不到北了!希望英俊好好把握啊!

小鞋子:貌似你误会我了,你总是说我很激动,我是有原因的啦。你们总是一上来就把我干掉,我都要死了,我还不激动嘛,我总是要跳起来啦~尤其我是警察的时候,我都急死啦!下次这样指,说明我是好人啊,大家不要杀我啊~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