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捷飞 当前离线
版主
原帖由 JERRY 于 2006-11-13 11:19 发表 领导退坑。我要去大名山了。
TOP
原帖由 jennymimi 于 2006-11-13 13:20 发表 偶是新人,请多多关照啊
原帖由 jennymimi 于 2006-11-13 14:53 发表 老大,怎么配对啊,偶是mm。
原帖由 <i>神</i> 于 2006-11-13 16:19 发表<br /> 壁虎人呢??也退坑了??领导把他抓回来~
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-11-13 19:39 发表 好好好,这个好玩,我也去配一对,可以吗?
原帖由 emma 于 2006-11-13 19:40 发表 既然JOHN认为我可以的, 我就报名了. 不过我是JJ,有人主动和我配对吗? 碰头会JOHN会带我参加的,我要好好认识认识你们哦!人来的越多越好哦. 期盼+ING...
原帖由 keep-walking 于 2006-11-14 01:01 发表 还有坑位吗?我占一个,小捷飞快把我加上去
原帖由 emma 于 2006-11-13 23:05 发表 等碰头会再配对也不晚呀?
原帖由 JERRY 于 2006-11-15 12:34 发表 领导,坑先给我留着。
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-11-17 12:58 发表 你去龙王山带外挂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 晕倒~~~~~~~~~~希望他们是一对~~~~~不然。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