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分手了,就很少见到了——不管是不是朋友!所以你愿意的话,可以让自己理解为还是朋友!如果那样真的叫人好受些的话,为什么不呢~

反正,如果你不刻意,就靠街上巧遇、邂逅的话,可能性很小的,几乎不会遇到!

那种巧合电视里才常有的,通常为转折点,但那是戏剧!而我们只在生活~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