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mallon家的萝卜都要熟啦~~大家不要客气啊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大家好,本人已经在1点钟准时播下第一批玉米的种子,为大家晚上来偷,做好了充分的物质准备!欢迎光临哇哈哈哈哈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小捷飞收割的好快,我还没来得及偷就没了
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-2-10 13:02

我是为了不让你被狗咬,我的良苦用心你还不知道嘛~~我就不放在那里引诱大家了,赶紧偷偷收掉算了~~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我只想偷别人的,呜呜,我不关心我家种了多少
我只关心我能偷多少
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-2-10 14:10

恩,你客观真实的反映了现代人不健全的心态。哈哈哈!
今天看了时代报,写了一个11岁的小孩在学校门口买零食,被家长批评几句,结果跳楼自杀了,现在的人心理怎么都这样啊!看来适当的发泄是好事!如果当时那个小孩也来玩这个游戏就好了,可以让他在现实生活中发泄不了的满足不了的,在菜院子里充分发泄和满足!
我们偷啊偷笑啊笑种啊种,不亦乐乎。很轻松哈哈哈哈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9-2-10 16:31 编辑
小捷飞,你不是欢迎来偷么,咋还不喂饱你的狗,我又丢金币了
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-2-10 15:59

哎呀,你是为跳舞同学挡刀啊,光荣啊,你们两个同时来偷,狗咬了你,放过了跳舞!哈哈哈哈,不要急,过了今天,我家的狗快饿死了

我最大的理想就是种一院子的草莓,哈哈,看起来一定很美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9-2-10 16:54 编辑

助人为乐加经验值,每天是有上限的,到了上限以后再助人为乐,就加金币了!

海外,你个抠人,怎么肥料也不用啊,你的萝卜要一天熟1次,昏死!太慢了,等的花儿都谢了。一天到晚就知道抓人家的虫占人家的便宜,哎~~

Anne和豆豆的萝卜还有一个小时就可以成熟了,呵呵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1.JPG
等我今晚的玉米收了以后,我准备买这样一个小屋子,哇哈哈哈哈,大家觉得如何呀~~超温馨吧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哈哈哈,我当时去偷的时候,看到小捷飞的狗怎么没反应的,就走来走去的,然后我就开始偷了,后来想估计这狗是当宠物的,不是用来看东西的,哈哈哈,现在才知道是孤烟同学帮我挡了呀,太搞了~~~~~
在浴缸里跳舞 发表于 2009-2-10 18:00

你太可爱了,养狗要金币的好哇,我连房子都没有修好,还养宠物啊~~呵呵!没钱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小可家的萝卜很多,完毕
zephyr_us 发表于 2009-2-10 17:08

我偷的不多,就12个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9-2-10 19:21 编辑

豆豆和小可家的萝卜都敞开供应啊,谁要谁去收啊!
跳舞和annie的萝卜都可以偷了~哈哈哈

海外你个烂人,你的萝卜时间还没有到,你肯定是加了饲料了,一下子都熟了,还一下子都收了,你太赖皮了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