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这次的照片估计只有小安那里有一些,泡的很舒服,灵~~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June 于 2008-11-17 22:43 发表
大家拍照水平太高了,以前觉得小熊已经蛮专业了,和大家比起来,他简直是学童阶段啊。。。

我第一次冒泡,希望不要给小熊看到。。


小熊的那个广角拍的也是很灵的,呵呵

大家那么喜欢腐败,要不我们三清去吃大闸蟹吧,哈哈,弄一天来回的那种,又省钱又有趣,呵呵
还可以继续增加腐败队员!
奶爸对哪里玩哪里吃最熟悉,你觉得这个地方如何:国家4A景区——溱湖湿地公园?

[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8-11-18 09:09 编辑 ]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超级奶爸 于 2008-11-18 09:48 发表



我喜欢的,我还可以贡献出几瓶65度的酒,泡有千年灵芝鹿茸藏红花天山雪莲天目山蚂蚁天麻海珍珠。。。外加金华北山的五步蛇眼镜蛇银环蛇、还有诸葛八卦村的祖传巨无霸蜈蚣五龙蛇酒。欢迎各方酒友一起品尝和研究 ...

要死了,会不会流鼻血啊~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大家在干吗呀?有空的人,要不周日出来杀人吃饭~~~世纪公园附近?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满天星 于 2008-11-20 21:28 发表


螃蟹偶欢喜的,可以报名瓦

欢迎欢迎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